致命草莓?女友種下激情印記 17歲「春宵少年」中風身亡

▲朱力歐遭女友種愛的草莓後死亡。(圖/翻攝自英國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激情的代價?墨西哥17歲少年朱力歐(Julio Macias Gonzalez)和女友共度春宵,激情之餘女友在他頸上種了「愛的草莓」,卻沒想到竟造成朱力歐中風身亡,目前警方尚未找到女方。

朱力歐和24歲女友過夜後,與家人用餐突然身體一陣抽蓄後暈倒,救護人員到場時朱力歐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調查結果發現疑似因為女友在他頸部種了一顆草莓,造成血液凝塊流到心臟或腦部引起中風死亡。朱力歐家人對此強烈指責女方不懂事,並盡快出面說明。

所謂的「種草莓」也就是吻痕,過度施力可能造成住要動脈損傷,使血液凝塊後流至心臟、腦部造成生命危害。2011年紐西蘭也曾有女子因頸部右側遭種草莓,導致大動脈受損中風癱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