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阿汪量肛溫崩潰慘叫「我的屁屁啊!」 網驚:還以為虐狗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毛孩們看醫生時多少會有緊張、害怕的反應,不過這隻名叫小丸子的狗狗卻在量體溫時崩潰大哭,誇張的叫聲讓網友聽了表示「沒看影片的話會以為在虐狗」。飼主則說,因為小丸子比較敏感,所以當下也一直抱著安撫牠。

影片中,可以看到小丸子在準備量肛溫時就已戒心重重,不斷發出低吼,果然,體溫計一靠近,牠馬上縮起屁股掙扎慘叫,但因被飼主穩穩抱住,最後仍難防屁屁被「進攻」,只好仰頭大哭「我的屁屁啊!!!」直到體溫計拔出,原本張著哭天喊地的嘴巴才合起來,可憐兮兮地縮進主人的懷抱中。

這段影片令網友們又心疼又想笑,紛紛留言說,「哎喲真是叫得可憐呀!」、「 不要欺侮本汪的菊花」、「孩子你也太誇張了吧,笑屎我了!」、「能叫成這樣還能用力掙扎,很健康拉XDDDD」有人則建議,「我的都是我抱著,跟小朋友講話,說要量體溫、看醫生要乖乖的,安撫牠不安的情緒。」

▼敏感的小丸子誇張慘叫「救人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汪星人量肛溫體溫獸醫紅貴賓慘叫屁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