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大樓養百斤麝香豬屢遭鄰居嫌臭 女疲憊決定為豬搬走

▲麝香豬示意圖。(圖/翻攝自百度百科)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一名許姓女子養了一頭體重破100公斤的麝香豬當寵物,但因為她會把豬的排泄物沖進馬桶,引發住戶不滿,認為造成惡臭,因此遭到多次檢舉與抗議,雖然政府機關都說她沒有違反任何規定和法律,無法明文開罰,但屢遭抗議也讓她身心俱疲,決定下個月搬走。

大樓住戶王小姐向《蘋果日報》投訴,指稱今年2月許姓女子帶著豬搬來後,就開始出現惡臭,難聞的味道透過相通的抽風管線擴散到其他住戶,後來才知道是她讓豬在廁所排泄,並將穢物沖入馬桶,氣得她向環保局、動保處、1999市民專線檢舉多次檢舉,但礙於無法可管,只好自己想辦法,把抽風口密封、排水孔堵住,還點香氛蠟燭,但依舊無法抵擋豬的味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投訴的王小姐。 (圖/東森新聞)

許小姐則反駁,先是問記者「你有聞到臭味嗎?」,並說自己已經養了麝香豬「妹妹」8年,有訓練過豬要去廁所排泄,而且她都會跟進去處理,大便,會用報紙包起來,裝入塑膠袋丟垃圾車,小便會立刻用水沖乾淨,「盡量做到不要再讓牠有味道」,還特地買了消毒水,無奈鄰居依舊無法接受,「養豬養了8年,第一次被鄰居抗議!」 ,但她也疲憊不堪,決定下個月搬走。

對此,桑姓房東表示,許女搬來時就事先告知有養豬,並承諾不會製造髒亂,可是到了7月陸續有其他住戶抗議,也多次請她改善。大樓保全則說,今年夏天開始有住戶抗議許女飼養的豬發出排泄物臭味,影響晾曬衣服跟住戶生活,還有人驚訝地說「養豬耶,不是養狗、養貓?太誇張」 。

▼王小姐點的蠟燭。(圖/東森新聞)

關鍵字: 大樓廁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