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霸氣黑狗兄輕鬆叼「超大根木棍」 網笑:等下怎進家門?

▲狗狗昂首闊步,看起來十分輕鬆。(圖/網友翁鳳孺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狗狗會跟飼主玩「你丟我撿」的把戲,用嘴巴將拋飛的球球或小棍子叼回來。高雄科工館日前卻出現一隻超猛的汪星人,咬的不是小球、小樹枝,而是一根比牠自身還長的大木棍,讓目睹民眾驚呼「超霸氣!」

網友翁鳳孺將這驚人的畫面拍下來,分享到臉書社團「米克斯傳奇」。照片中,可以看出這隻黑色狗狗身形並不特別壯碩,卻一派輕鬆地叼起接近自己2倍身長的大樹枝,雖然不知道牠要把木棍撿去哪裡,但從那昂首闊步的神情可以看出牠十分得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看到照片後紛紛笑說,「好帥」、「厲害欸」、「我們家的咬一咬就忘在半路了」、「他怎麼咬的動啊?好好笑哦」、「 牙齒有練過喔^_^」、「太可愛了啦!是要築巢嗎?」、「等一下怎麼進家門」;也有人幫忙設計對白說,「快快快,要回家生火煮飯了!」

關鍵字: 汪星人你丟我撿木棍高雄科工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