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作業沒寫完 北京11歲男童半夜4點從陽台跳樓

▲暑假作業寫不完,男童被母親責罵。(非當事人,圖片/翻攝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北京豐台區11歲男童盛盛25日凌晨4點多從5樓高的家中陽台跳下,摔在地上一動也不動。幸好送醫以後,盛盛已經脫離險境,但還在接受治療中,他的外祖父表示,前一天晚上,孩子因為暑假作業沒做完被母親臭罵一頓,事後似乎不太高興,但沒想到他竟會跳樓。

根據《京華時報》報導,樓下的居民陳先生表示,當天凌晨在睡覺的時候,外面突然傳來一震巨響,他馬上跑到陽台查看,沒想到竟然有個孩子躺在地上,嘴角流著血,「仔細一看,是住樓上的盛盛,我馬上打電話叫救護車來。」

盛盛跳樓的以後,家人都沒有發現,還是樓下的陳先生來敲門才知道,男孩的外祖父表示,盛盛今年11歲,即將就讀國一,事發前一天的晚上8點,他因為暑假作業還有很多沒寫,被母親罵了一頓,「那天他被教訓完看起來不太開心,但是家裡管教孩子一直都很嚴格,所以也沒發現甚麼異狀,沒想到他半夜竟然跳樓!」目前盛盛已脫離險境,但還在醫院接受治療。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