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內冰箱突然爆炸 福建小兄妹倆午睡ing...當場死亡!

▲冷媒爆炸威力不輸半個手榴彈。(圖/東森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福建省南安市近日傳出一起冰箱爆炸事故,屋內正在午睡的8歲男童及6歲女童全身燒傷不治身亡,由於爆炸威力強大,冰箱上半層全毀,屋頂遭炸飛滿目瘡痍,專家質疑,可能是冰箱內的冷媒與空氣混合到一定比例,遇到火花產生爆炸,但詳細原因尚待調查。

據《新華網》報導,南安市美林街道邱洋村1處民宅,日前發生一起冰箱爆炸意外,屋內午睡的一對兄妹逃生不及,最後仍不治身亡。兄妹倆的祖母表示,下午她看見孫子們睡著後,便獨自下田工作。

她指出,回到家後發現有莫名焦味,加上黑煙從房內竄出,趕緊衝進房內將兩孫子抱出,但兩人均無呼吸心跳。家人們猜測,事故發生原因應是房內的冰箱爆炸所致,但也有人認為是電線走火。

警方獲報後,與消防部門針對此一案件進行調查,而專家表示,冰箱冷媒是種常溫常壓下無色的可燃性氣體,與空氣混合到一定比例,遇到火花容易發生爆炸,威力相當於半個手榴彈,威力相當強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