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小客車筆直被切2半插在路上? 日本水溝3年奪79人命

▲日本網友的PO文。(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謝侑霖/綜合報導

獅子山颱風直撲日本,讓該國許多地區多地下起大雨,並有淹水的情況出現,然而岡山縣竟然有車子「90度」插在路面上,畫面宛如車體被筆直截成兩段,原來車子是跌進了水溝裡,但因為淹大水已完全不見原本的樣貌。

綜合日媒報導,日本岡山縣受到大雨影響,多處路段的河川、水渠的水湧出路面,就有輛自小客車疑似以為前方都是平整的道路,因此跌進水池後翻車,90度卡在路中,而這樣的畫面也讓網友紛紛表示「為什麼沒有圍籬阿」、「冬天積雪也是會發生一樣的事吧」、「好可憐」、「我還以為是車被切成2半了」。

▼日媒說明事故現場狀況。(圖/翻攝自全日本新聞網)

值得一提的是,岡山縣這樣沒有圍籬的水溝釀禍已經不是什麼稀奇的事,在過去3年的時間內,已經發生過1143件落水意外,造成79人死亡,其中7成罹難者是65歲以上的高齡者,但是事故通報時間有8成都是在上午6時至晚間6時以前,也就是在明亮時段發生意外;當地政府已於26日與警方、相關負責人共100人進行安全對策檢討,希望能夠降低意外發生的機率。

▼水溝旁並沒有柵欄,容易發生意外。(圖/翻攝自livedoo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