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3.6公尺大蟒蛇吞掉整頭羚羊 獵物太大又全吐出來!

 ▲羚羊被吞進只剩下腳。(圖/翻攝自Caters Cli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一隻3.6公尺的蟒蛇吞了一整頭羚羊,整個身體和嘴像是橡皮一樣隨著羚羊脹大,讓目擊的村民嚇得目瞪口呆,不久後,蟒蛇竟將羚羊反芻吐了出來,原因是「獵物實在太大了」。

這個駭人的景象出現再戈勒克布爾(Gorakhpur)的村莊,3.6公尺的大蟒蛇慢慢將一整頭羚羊送進嘴裡,嘴巴撐得非常大,吸引村民圍觀,沒有人知道為什麼要吃掉這麼大的獵物。28歲目擊者庫莫爾(Sushil Kumar)表示,他要走回家的路上聽到聲音,衝去就看見一隻大蟒蛇在吞一個動物,「這是我此生見過最離奇的畫面,其他人告訴我才知道這是頭羚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是村莊裡第一次發生這樣的事,不過已經吸引需多蛇專家研究,得到的結果是附近叢林已經過度開墾,造成生態系統失衡,蛇沒有棲地才會被迫出現在人類的生活空間。

關鍵字: 蟒蛇羚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