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CP值最高的LUNASOL來了!羽毛漸層眼影超絕美

文、圖/豆子鴨的美妝實驗室

日本「國寶級眼影」LUNASOL每次推出新的眼影,都讓人相當期待,在今年8月中,全新的秋季彩妝「羽薰淨化」也登入台灣;這次在眼影盤最大的改變,就是在看似依舊4色的組合中,有兩格深色卻是分別再切割成3個相近的漸層色,光是視覺效果,就讓人覺得很美。

這次晶巧光燦眼盒(羽薰)將羽毛的漸層質感設計在眼影盤中,將漸層色與陰影色製作成6格深到淺的漸層色調,不僅在顏色上多了變化,質地也是從淺色的霧面到深色的光澤,能讓眼影呈現出更多質地上的層次感。

6格漸層的顏色看似讓人手忙腳亂,但在使用上,卻有了更多變化,可以單格使用,也可以3格色混合之後,當做一般的4色眼影來做搭配,甚至光是這6格,就能夠打造出另一種眼妝效果,我個人認為,CP值比起過往的眼盤更高一些。

除了顏色與設計上的不同,延續LUNASOL一貫的日式精神,在眼影的粉質上,依舊相當細膩淡雅,呈現出的妝感相當自然,若有似無的通透感,卻隱隱散發出細緻的光澤;灰色、棕色與紫色為主的秋彩色調,百搭好上手,是每個女孩化妝台中,一定要有的百搭款。

► 掌握更多美妝資訊,歡迎加入「豆子鴨的美妝實驗室」

【01 Smoky Beige】

【02 Smoky Monotone】

【03 Smoky Charcoal】

【04 Smoky Violet】

► 掌握更多美妝資訊,歡迎加入「豆子鴨的美妝實驗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