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缺臨門一腳 高雄陽信銀行再吞敗

點評:加油

▲高雄陽信吞敗。(高雄市體育處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木蘭女足聯賽下半球季,27日在高雄國家體育場揭開序幕,地主高雄陽信銀行在自家地盤迎戰來訪的台北SCSC,雖然高雄陽信銀行經過一個多月休兵期的調整後,表現比上半球季出色,可惜失誤仍偏多,最終以0比2,吞下本季第7場敗仗。

高雄陽信銀行總教練陳雅玲表示,這場比賽失誤偏高,導致球員體能過度浪費,雖然最後15分鐘打出教練團比較滿意的進攻系統,但因為體力下滑,攻勢無法有效連貫,因此還是無法攻破對手球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場比賽開踢前,發生意外插曲,上半球季結束時,高雄陽信銀行因傷兵問題,向中華足協提出球員異動,讓老將余佩雯,以及藍昱絜、陳怡蓁兩名年輕球員,披上高雄陽信銀行球衣,3人也在上半球季結束後,跟著球隊一起訓練,甚至一同至韓國移地訓練。

沒想到,27日賽前,中華足協突然提出高雄陽信銀行更換球員程序不符規定的說法,讓比賽延宕將近30分鐘,雖然最後比賽順利進行,但多少影響到高雄陽信銀行團隊士氣。

陳雅玲說:「原本大家都想在這場比賽好好表現,沒想到賽前遇到這樣的狀況,幾名年輕球員的情緒確實受到影響,不過,既然這場比賽,我們已經用這樣的陣容應戰,如果足協方面還有疑慮,我們一定會提出抗議!」

這場比賽一開始,高雄陽信銀行展現強烈企圖心,不過,中場被台北SCSC控制,高雄陽信銀行顯得較為被動,第41分鐘,台北SCSC陳雅君從左側突圍,一個停球晃過高雄陽信銀行後衛後,為台北SCSC首開紀錄。

到了下半場,高雄陽信銀行重整旗鼓,防守漸入佳境,可惜到了第73分鐘,台北SCSC趁著高雄陽信銀行後場大將薛雅蓮在場邊療傷時,丁旗起腳踢出「菜瓜球」,再度給予高雄陽信銀行重擊。

高雄陽信銀行教練黃哲明表示,球隊下半場打出教練團想看到的進攻模式,隊長陽榕蓉甚至跑出單刀攻門機會,可惜仍缺臨門一腳,加上第二波攻勢無法銜接,未能持續給予對手門將壓力,這將是高雄陽信銀行接下來要加強的部分。

27日另一場比賽,由目前的龍頭花蓮台開出戰台中藍鯨,兩隊經過90分鐘拚戰,雙方都無法攻破對方球門,終場就以0比0握手言和,雖然這是花蓮台開本季首度被對手逼和,但她們仍以7勝1負1和戰績傲視聯盟。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