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年前整集只說三句話 許孟哲告別《完全娛樂》引淚崩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台灣電視史上最長壽的娛樂新聞節目《完全娛樂》從1995年開播至今已經超過20年,是許多人共同的成長回憶,不過日前宣布將改成網路直播,節目在26日正式從電視上畫下句點。許孟哲隔天也在臉書上發文,除了分享過去主持8年時間以來的心路歷程,同時寫下告別《完娛》的畢業感言。

▲許孟哲發文告別《完全娛樂》。(圖/翻攝自許孟哲臉書)

許孟哲27日在臉書上發文,寫下告別《完全娛樂》的感性言論,透露該節目陪伴大家很長一段時間,對於自己能夠成為主持人之一,感到十分榮幸也相當意外,儘管當時的團體「5566」標榜全方位藝人,但他自認並不擅長於說話,應該會是到最後才碰主持這塊,「結果沒想到我出道的第一個以個人名義接的工作,竟然就是主持完全娛樂,而且一主持就是8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孟哲坦言當年接下《完全娛樂》主持棒時,從私下聽到消息傻眼、一路傻到節目上去,表示在當時長達一個半小時的節目中,她平均只說了3句話,包括開場的「大家好」、結尾的「我們明天見」,以及中間和嘉賓聊天時隨口說的一句「是哦?」或是「對阿!」對於團隊的包容與鼓勵,以及搭檔主持人王仁甫、張善為的大力相挺,心中充滿了感謝。

▲許孟哲26日現身參與《完全娛樂》錄製。(圖/翻攝自許孟哲臉書)

最後,許孟哲談到前一天參與《完全娛樂》最後一次電視節目錄製時,雖然在回家的路上開始感傷起來,「覺得每天6點陪大家好久的時間要沒了。」但他也說,因為節目改成網路播出的形式,表示有更多的時間可以陪伴大家,雖然他目前已經不是主持人了,但還是希望粉絲們能夠繼續支持該節目,一番感性言論公開後,讓不少網友為之動容、紛紛留言喊「真的超多回憶的!」、「致我的青春」、「5566和善為主持時期,豐富我整個童年學生回憶」,引發熱烈討論。

【許孟哲臉書全文】

昨天是完全娛樂最後一次電視錄影,從1995到2016,陪伴了大家很長的時間,在我出道前,是高怡平,怡平姐時期,還有羅密歐時期陪伴我,從02年5566出道,很榮幸的可以換成仁甫、善為還有我來陪伴大家,當時5566標榜的全方位,老實說,我當時一直想我這麼不會講話,應該最後一個碰主持這塊,結果沒想到我出道的第一個以個人名義接的工作竟然就是主持完全娛樂,而且一主持就是8年,記得接到消息時真的是傻眼,從私底下傻到節目上,當時的完娛還是1個半小時,而我個人初期在這一個半小時裡,平均就是講三句話,一句是開場的大家好,一句是結尾的我們明天見,另一句其實也稱不上"一句",因為只是搭檔跟來賓聊天過程當中,隨口說的一句"是哦?"或是"對啊!" ,在這裡由衷的感謝整個團隊的包容跟鼓勵,仁甫跟善為的大力相挺,搭檔了幾年後,有一次他們有跟我說,那個時候跟我主持幾集之後,他們開始會互相鼓勵加油,因為他們跟我搭檔一個半小時,其實等於自己主持一個半小時,哈哈哈… 真的是辛苦兩位了。
昨天回去,很趕,匆忙的打了招呼,匆忙的上台,聊了幾句又匆忙的跟大家道別,因為要趕去必勝練習生的殺青酒,一直都在趕,直到坐上計程車才開始感傷起來,覺得每天6點陪大家好久的時間要沒了。
但也沒關係,因為換成網路的,有更多時間可以陪大家,雖然我已經不是主持人,但以後換成網路型態的完全娛樂,還是希望大家可以繼續主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