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萊亞德滿貫彈火腿勝!大谷感冒敲第20轟 陽岱鋼2安打

▲大谷翔平本季20轟。(圖/截自太平洋聯盟TV)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火腿與西武27日交手,火腿開賽陷於落後,5局上由萊亞德(Brandon Laird)滿貫彈逆轉,9局上大谷翔平代打開轟,隨後中田翔也加碼陽春彈,終場就以7比4擊敗西武。

火腿2局下由中島卓也、陽岱鋼連續安打先馳得點;2局下西武立即反攻,中村剛也、森友哉、栗山巧連續3安攻下1分追平;3局下火腿先發投手高梨裕稔先奉送2保送,浅村栄斗二壘安打與中村高野高飛犧牲打添3分超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5局上,西武先發髙橋光成亂了節奏,挨近藤健介、中田翔連續安打,這時游擊手吳念庭發生失誤形成滿壘,下一棒萊亞德大棒一揮轟出滿貫全壘打,讓火腿以5比4反咬西武。

火腿打線還沒停歇,9局上大谷翔平代打上陣,面對西武後援投手武隈祥太,等了2壞球後轟出中外野全壘打,下一棒中田翔纏鬥至滿球數後也開轟,兩人合力演出「Back to Back」全壘打,讓火腿再添2分。

這是大谷翔平本季20轟,其實他自上一戰就有感冒徵狀,雖然26日有參加練習,但保險起見此戰還是沒先發,卻在9局上代打開轟。中田翔演出3安打猛打賞,萊亞德則是5打數貢獻1發滿貫彈。

火腿先發投手高梨裕稔主投5.1局,被5安打,失掉4分奪勝投,西武則由挨滿貫彈的髙橋光成承擔敗戰,火腿拿下這一勝後,與首位的軟銀拉近至0.5場勝差。

陽岱鋼自25日起重回開路先鋒,連3戰都有安打,此戰4打數2安打,貢獻1打點,三振、保送各1次,打擊率略升至2成95,吳念庭則是2打數無安打,打擊率2成35。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萊亞德火腿大谷翔平陽岱鋼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