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伍鐸優質先發奪MVP 兄弟9比4擊敗義大終止2連敗

▲中信兄弟洋投伍鐸。(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劉峻誠/新莊報導

兄弟27日與義大在新莊交手,派出洋投伍鐸先發掛帥,對決義大林政賢,兄弟靠著伍鐸先發7被敲8支安打僅掉2分的優質先發,加上隊友在前5局打下8分,終場9比4擊敗義大,終止2連敗,義大終止2連勝,MVP由伍鐸拿下。

兄弟前5局靠著包含潘萣翔生涯首轟以及林智勝本季第28轟,2發全壘打在內的10支安打,以及對方發生2次守備失誤攻下8分,義大只在5局上時以2支安打打回1分,5局結束兄弟8比1領先義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6局上義大林哲瑄率先敲出安打,林益全補上右外野方向二壘安打,追回1分,不過伍鐸接下來面對4名打者,雖然投出1次觸身球保送,但送出3K,義大沒能再添分數。

8局下兄弟又有攻勢,靠著潘萣翔、周思齊、林智勝連續3支安打,攻下1分。

9局下兄弟換上陳鴻文,義大吹起反攻號角,蔡友達擊出1支內野安打,再靠陳凱倫延著三壘邊線的穿越二壘安打,義大攻佔二三壘,用連續2個滾地球推進跑者,得到2分。

義大先發投手林政賢前一場對戰兄弟先發5局,僅掉1分,沒有自責分,拿下生涯首勝,不過這場比賽僅投3局就被敲出5支安打,包含潘萣翔、林智勝的2發全壘打,送出2次保送,掉5分,吞下生涯第1場敗投。

伍鐸本場比賽先發7局,雖然被敲出8支安打,投出1次保送,但屢屢化解危機,投出5K,僅掉2分,拿下本季第4勝,防禦率下降到4.12。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兄弟中職義大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