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市長逆轉勝 魏嘉賢奪回藍天:不會讓選民失望

▲花蓮市長當選人魏嘉賢。(圖左/記者徐政璿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花蓮市長補選結果由綠翻藍,國民黨候選人魏嘉賢一路以1萬7千多票,領先對手民進黨候選人張美慧4千多票,最後自行宣布當選。對此,魏嘉賢表示,10年來始終如一的愛著花蓮這個大家庭,未來將讓花蓮市進步再躍進,成為花蓮人的驕傲,也要讓選民不會失望

花蓮市長補選27日晚間結果出爐,國民黨候選人魏嘉賢以1萬7923票擊退對手民進黨候選人張美慧,成功搶回這片藍天。對此,魏嘉賢表示,從公務人員而踏入縣議員選舉,感恩鄉親的支持才能順利當選,在三屆議員任內秉持專業問政,更時時警惕自己莫忘當初參選議員初衷,更加努力服務鄉親。

他接著說,從政10年來始終如一、一本初衷,對市民的每一件事情親力親為;此次參選市長,他誠懇的把自己履歷展現給所有鄉親好朋友,因此要謝謝大家讓他應徵上花蓮市長這份工作;未來花蓮市必須和縣府合作,讓進步再躍進,成為花蓮人的驕傲,也要讓選民不會失望。

據了解,魏嘉賢為現任議員,已有問政10年經驗;大學畢業後參加高考分發花蓮縣衛生局擔任醫事放射師,後來因為父親期望,轉而踏入政壇,連任花蓮縣三屆縣議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