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潘萣翔回國首轟 感恩媽媽幫忙補身體


▲潘萣翔。(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陳立勳/新莊報導

義大犀牛27日與中信兄弟交手,兄弟潘萣翔敲出中職生涯首轟,賽後他透露開季身體狀況並不好,後來是因為有媽媽為他準備滴雞精,現在身體越來越好。

此役潘萣翔3打數2安打,包括一發陽春全壘打,2次四壞球,為球隊跑回2分,潘萣翔表示,不會刻意追求全壘打,剛打出去以為沒有出去,已經把首轟球拿回來,打算擺在家裡的櫃子收藏。

潘萣翔表示,其實最近就是把練習當作比賽,一樣保持專注,開季其實身體狀況不是很好,之前下二軍,有空回高雄給媽媽補一下,媽媽為他準備滴雞精,現在身體越來越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回國加盟中信兄弟,卻意外感染登革熱,潘萣翔表示,去年登革熱之後,身體一直沒有恢復得很好,今年開季覺得有氣無力,有時候受到身體狀況影響,有了媽媽愛心進補,現在感覺就很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中信兄弟潘萣翔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