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安南公親里守望相助隊受肯定 榮獲賴清德頒獎

▲台南市警三分局分局長戴崇贒,特地前往公親里守望相助隊向隊員們道賀,並表達分局感謝之意。(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安南區公親里守望相助隊成立至今僅9年,卻於台南市考核評鑑中年年得獎,今年更由全台南市200多隊守望相助隊中脫穎而出,榮獲賴清德市長頒發104年大台南市推動社區治安營造成效評鑑[成長組績優]實屬不易。

台南市安南區公親里守望相助隊在分局各組、室及派出所的協助輔導之下,對其社區除了治安、交通的協助外,尚且關心協助弱勢家庭、65歲以上高齡長者關懷、家暴案通報與社區環境維護等,每一位巡守隊員都無私的為自己的家園付出心力,獲此殊榮實至名歸。

台南市警三分局分局長戴崇贒聞訊後,特地前往公親里守望相助隊與該隊長王怡堂、公親里長王金樹、書記蘇青癸等守望相助隊隊員們道賀,並表達分局感謝之意;對於該守望相助隊除在夜間協助巡邏勤務提高見警率,諸如廟會節慶等交通疏導亦予以協助,這種大愛無私之精神,讓安南區更加和諧與安全,正是「警力有限,民力無窮」最佳寫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