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民支持才有勇氣走到這 張美慧要魏嘉賢不分藍綠愛花蓮

▲張美慧祝福對手魏嘉賢當選。 (圖/取自張美慧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花蓮市長補選開票結果將出爐,但在傍晚開票過程中,國民黨候選人魏嘉賢一路領先民進黨候選人張美慧4千多票,最後魏嘉賢自行宣布當選並展開謝票。對此,落敗的張美惠稍早出面承認敗選、祝福魏嘉賢,同時也要向亡夫、前花蓮市長田智宣喊話,「我們打了場美好的戰役」。

針對敗選結果,民進黨隨即發布聲明指出,會虛心接受這樣的選舉結果,承認敗選。也要恭喜魏嘉賢贏得勝選,期待魏嘉賢今後能夠「不分藍綠,持續推動花蓮市政,不要辜負市民的期待」。

張美慧同樣也向魏嘉賢表達恭賀之意,希望魏嘉賢能延續田智宣的施政,為花蓮人謀福祉;然而,也要感謝所有肯定田智宣以及支持她的選民,再加上所有黨公職的協助,才讓她有勇氣、有力量走到最後一刻。

最後張美慧也向過世的丈夫田智宣說,「他們打了一場美好的戰役,雖然最後沒有辦法獲得勝利,但未來不論身在哪一個位置、角落,都會延續田智宣的精神與典範」,仍然會繼續愛花蓮,也持續為花蓮付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