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結果!花蓮綠翻藍 魏嘉賢奪1萬7千票得票率過半

▲魏嘉賢深耕花蓮,最後在花蓮市長補選成功由綠翻藍。(資料照/記者徐政璿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花蓮市長補選競爭激烈,選前就已瀰漫一股緊張氛圍,27日傍晚開票,國民黨候選人魏嘉賢一路領先對手民進黨張美慧4千多票,自行宣布當選後,隨即展開掃街謝票。晚間投開票結果總算出爐,魏嘉賢最後拿下1萬7923票,擊退1萬3958票的張美慧,成功在花蓮市由綠翻藍。

對於勝選結果,魏嘉賢說,花蓮市民用選票肯定他這10年來的耕耘,更用選票肯定打從一開始就拒絕負面選戰的堅持,「我們一同用選票揚棄了舊的選舉文化所帶來的撕裂與分化,也用選票照亮了花蓮繼續前進的光明與希望」。

花蓮縣選舉委員會晚間7時公布確切開票結果,國民黨魏嘉賢得1萬7923票、得票率53.8%;民進黨張美慧得1萬3958票、得票率41.9%;無黨籍洪士閔212票、無黨籍黃進發768票以及無黨籍許願神223票。總選舉人數8萬1484人;總投票人數3萬3306人;投票率40.87%;廢票222票。

▼張美慧承認敗選。(圖/翻攝自張美慧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