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選了? 段宜康臉書被洗版:豬隊友、說好的吞球?

▲段宜康發文引來藍營與不少網友圍譙。(資料照/記者李鍾泉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花蓮市長補選27日晚間結果出爐,國民黨候選人魏嘉賢以1萬7923票擊退對手民進黨候選人張美慧,成功搶回這片藍天。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在臉書上寫下「我沒辦法假裝不鄙視那些選民」,隨後刪文卻被網友截圖瘋傳,引來不少藍營人士齊聲批「沒風度」,更有不少網友湧入段宜康臉書洗版。

段宜康在臉書上寫道,「我可以假裝尊重選舉的結果,但我沒辦法假裝不鄙視那些選民」,不久後立刻刪文。草協聯盟發起人徐巧芯立刻轉發網友截圖批評,落選方應該謙卑地思考哪裡可以更好,但段宜康卻說鄙視花蓮市的選民,「段宜康委員是民進黨內頗具代表性的政治人物,竟然用這樣的思維面對民主選舉,令人感到難以理解」。

▼段宜康臉書疑似發文稱鄙視選民。(圖/翻攝自徐巧芯臉書)

對於段宜康發文鄙視選民的言論,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也不客氣地批,發現苗頭不對就刪文是投機性格並不意外,但這種輸不起的風度,民進黨可能該考慮段宜康是否還適任立委;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也說,段宜康鄙視的「那些選民」正是花蓮人;文傳會主委周志偉呼籲,所有人都該真心尊重花蓮市民所表達的民主意志。

然而,晚間段宜康臉書也開始不斷湧入網友的砲轟聲浪,紛紛留言:「幸好你刪文了。我本來是要來開罵的,瞧不起我們選民?你有沒有事啊?、「有本事不要删」、「請問段宜康,曲棍球何時吞好吞滿」、「民進黨的豬隊友」、「說好的謙卑呢?」、「下屆立委不想選了哦」。

▼網友洗版段宜康臉書。(圖/翻攝自段宜康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