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鐵警圍爐善行 南台南家扶親子暖心

▲鐵路警察局高雄分局,結合鐵路警察之友會高雄辦事處,招待社福團體齊聚極鮮火鍋圍爐,以實際行動,關懷社會弱勢。(圖/南家扶中心提供)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適逢開學前夕的最後週末,鐵路警察局高雄分局,結合鐵路警察之友會高雄辦事處共同舉辦暑期關懷弱勢團體活動,招待包含南台南家扶扶助家庭在內的4個社福團體,總計300名齊聚極鮮火鍋圍爐,以實際行動,關懷社會弱勢,讓在場與會人員的心感受無比溫暖,此圍爐善行已連續4年招待南台南家扶弱勢親子參與,總受惠人次近700人。

這次活動由鐵路警察局高雄分局張天賜分局長,以及鐵警之友會高雄辦事處潘傳德處長暨顧問團隊主動發起,匯集該分局與辦事處所有同仁和夥伴的愛心,於暑假尾聲與台南市弱勢團體圍爐聚餐,陪伴弱勢親子度過歡樂時光,現場除致贈助學金鼓勵與會的兒童與少年外,還提供現金紅包、小家電..等做為摸彩品,讓與會弱勢家庭親子備感溫馨。

南家扶長期關心的「小荔枝」姊妹花,今年分別4、3歲,在母親的陪同下首度參加圍爐活動,平日餐食簡樸的她們,從未在外吃過火鍋,面對店裡琳瑯滿目的新鮮食材,讓兩人特別興奮,頻頻拉著母親挑選想吃的食物,不僅滿足兩人對火鍋的好奇,也在母親的陪伴下共度和樂溫馨的親子時間,無形中對於「小荔枝」母女三人的親子關係,產生潛移默化的良性影響。

南台南家扶李保良主任表示,鐵路警察局高雄分局多年來關懷弱勢出錢出力,為社會帶來正向能量,期盼這樣的善行可長可久,並發揮拋磚引玉的效應,鼓舞各界企業與團體響應,以實際行動關懷社會弱勢家庭,給予他們溫暖及希望,一點一滴地讓弱勢家庭蓄積翻轉人生的力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