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吳宗憲帶《玩很大》進軍非洲!砸500萬錄實境秀

吳宗憲帶《玩很大》進軍世界! 砸500萬錄非洲實境秀

《綜藝玩很大》由吳宗憲及KID領軍主持,受到許多觀眾支持,即使仍有許多批評聲浪,但擋不住製作單位奮鬥的決心,日前雖傳出三立裁員風波,但節目成績穩定,甚至還打算砸500萬台幣到非洲出外景,砸重金大手筆拍攝也讓粉絲相當期待,吳宗憲也放話:「是走向全球的一個開端。」【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數位政委唐鳳將入閣 行政院人事資料性別欄填「無」

行政院將新增一位「數位政委」,找上僅35歲、零時政府(g0v)社群創辦人之一的網路創業家唐鳳,引起外界熱議,也獲得不少肯定的聲音。而唐鳳原本名字為唐宗漢,因長期認為自己是女性,在家人支持下轉性,對於入閣的日子即將到來,外界好奇性別欄位是否更改,她則表示人事資料表填「無」。【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涉收電玩業7百萬 高市3線1星分局長李世昌收押

高雄市警局三民二分局長李世昌涉嫌向電玩業者收賄,27日清晨遭高雄地檢署聲押獲准,警政署長陳國恩對此感到震怒、痛心,要求調整李為非主管職並停職靜候調查。【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希拉蕊團隊9月台北募款 活動入場費要價3000台幣

在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Hillary Clinton)支持率突破50%之際,她的競選團隊今日在官網公布,將於9月7日在台北舉行募款活動,不過這場活動僅限美國公民或持有綠卡者參加。屆時將會由喬治城大學婦女、和平及安全研究所的執行長弗維爾(Melanne Verveer)主講,以及在台灣出生、擔任過美國國務院要職的余文琦主持。【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全文/馬英九再投書 強調「我的繼任者也該登太平島」

針對日前南海仲裁案的結果,認定太平島為「礁」,對此,前總統馬英九以「台灣對太平島的主張」為題投書至英國「經濟學人」,認為他與前任者皆有造訪太平島,強調「他的繼任者也該如此」,因此再次呼籲身為領導人的蔡英文應登太平島。【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說鬼/921樟湖滅村驚悚之行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從野餐選擇來測驗你的精神年齡!

Super Junior會考 你了解天團嗎

人妻任針插 醫美廣告超嗆辣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實用! 雨天野餐6個備案~

【ET晚報】0922五大焦點新聞

劉德華經典電影大問答Part 1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