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南警新化分局 破獲「大豬」毒品集團

▲台南市警新化分局破獲「大豬」毒品集團,起獲毒品、槍械及分裝吸食工具一批。(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新化分局27日宣布破獲「大豬」毒品集團,警方查出52歲李姓主嫌等人涉嫌在台南市善化、永康、新化及左鎮區等地區,針對各民營事業機構勞工推銷毒品,再經由勞工相互介紹,吸毒風氣從工廠進而蔓延至整個台南工商業區,重創台南市國際清新形象,警方另起獲海洛因、安非他命、空氣長槍等物、全案偵訊後依法辦。

新化分局指出,警方確認綽號「大豬」者為李姓男子(有多次毒品、詐欺、竊盜前科及恐嚇通緝中),經專案小組即針對綽號「大豬」李姓販毒嫌犯實施現地跟監蒐證,並積極清查其交友情形,得知綽號「大豬」販毒者爲逃避警方追緝,經常更換通訊聯絡行動電話及交通工具,且交易時間大多於深夜,特意選在左鎮區菜寮大馬路旁屋內販毒。

員警經長期監控,發現李嫌確切不法販毒事證蒐證完成後,於8月26日持台南地院核發之搜索票前往其住處左鎮區菜寮販毒處所執行搜索,李嫌本身通緝為躲避警察查緝,在其家中加裝6支監視器,當員警破門進入時,在二樓陽臺見體重約120公斤的李嫌只穿內褲,不顧性命跳過大約170公分之屋間棟距,迅速逃往鄰棟屋頂,殊不知員警已在旁守候多時,立將身材壯碩的「大豬」制伏,當場查獲海洛因31.4公克、安非他命48.3公克、販毒通訊聯絡之行動電話4具(含SIM卡)、空氣長槍1枝、販毒不法所得新台幣16萬元、電子磅秤1臺、小夾鏈袋1包、安非他命吸食工具1批等贓證物。

警方另行傳喚常向李姓毒販購毒之楊姓、鄭姓、陳姓、林姓等藥腳到案說明,並擴大偵辦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