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驚現神秘「巨人腳印」 3個成年人腳那麼大

我們想讓你知道…巨人:想留個腳印,我容易嗎我!(用力踩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一直有大腳野人的傳說,而一群攝影愛好者日前在貴州一塊巨石上發現很像「巨人腳印」的足跡,長約57公分、寬約20公分、深約3公分,有3個成年人腳那麼大。

根據報導,這個腳印位於貴州省黔東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月亮山脈的從江縣加榜鄉平彥村,看起來是左腳印。村民說,還有一隻巨型「右腳印」在另一座山裡,步行需兩小時左右,但村裡老人才知道腳印的具體位置,因為當地森林密布,地形複雜,無知情人帶路一般人不敢貿然進山尋訪,怕迷路。

「騙人!誰能在石頭踩腳印岀來?」「巨人腳印化石?恐龍腳印化石沒有聽說嗎!」「總覺得是不小心踩到水泥,然後又往前拖了一下抬得腳…」巨人腳印引發網友討論,不少人都質疑真實性。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