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異聞錄5》繁體中文化確定 預計2017年正式推出

《女神異聞錄5》モルガナカ―&フリークエスト遊戲介紹畫面。(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SEGA Games Consumer Online Company日前宣布《女神異聞錄5》(ペルソナ5)將會在2017年推出PS4繁體中文版,日文版也預計在今年9月15日於亞洲地區發售。

《女神異聞錄》系列背景為校園角色魔幻,以高中校園為舞台,敘述 PERSONAL 能力覺醒的主角一行人組成怪盜團,進入心的世界來奪取惡人之心的故事。這款角色扮演遊戲還有著相當特殊的美術風格,因此除了在日本外,在海外地區也有相當高的評價。「20週年紀念豪華版」包含遊戲光碟(PS4 版或 PS3 版)、彩繪包裝箱、美術畫冊、女神異聞錄 20 周年紀念精選配CD,虛擬寶物則包含服裝、主題、BGM等。

《女神異聞錄5》モルガナカ―&フリークエスト遊戲介紹。(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女神異聞錄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