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生鏽了!3公分鐵釘卡鼻內30年 他竟不知情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太誇張了!


▲江蘇黃男鼻內卡了3公分鐵釘,卻毫不知情。(圖/翻攝自《騰訊網》 ,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真的太誇張!一名47歲黃姓男子鼻內藏了根長3公分的斷釘,時間長達30年卻毫不知情,驚險的是這根釘子離他的腦部和眼球只差一點點,很可能因為顱內感染或導致視力受損,一旦進行核磁共振,後果不堪設想。直到他因眼睛淚流不止就醫,才讓這根釘子「曝光」。

根據《騰訊網》 報導,家住江蘇海門的黃男右眼眼角流淚一年多,始終不見好轉,上週就醫被診斷出為淚囊炎,醫師為他進行手術,沒想到在他的鼻腔中發現有息肉,照X光後才發現黃囊右側鼻翼中,眼睛靠近大腦位置有根彎曲、長3公分的鐵釘,但取出後已滿是鐵鏽

黃男直呼不敢相信,仔細回想應該是30年前曾在北京打工,因打槍釘時不慎被鐵釘打中而受傷,懷疑是那時就已留在體內,而當時醫院只為他擦藥水,因此不以為意,沒想到這根鐵釘陪伴他走過30個年頭。經過手術後,醫師已經鐵釘取出,並裝在盒子中留給他當作紀念。



▲▼3公分的生鏽鐵釘藏在黃男鼻翼,眼睛靠近大腦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