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貨營業時間還沒到..自開玻璃門遭阻 婦竟拿傘要打迎賓員

▲婦人拿傘要打迎賓人員。(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每間店都有固定的營業時間,百貨公司當然也不例外,時間還沒到,不開門也很正常,不過有網友今天在台北市美麗華門口,卻看到一名婦人還沒到開門時間,卻強行要進入,遭到工作人員制止,竟拿出紅傘作勢要打人,影片PO上爆料公社,讓網友大罵,「凌晨去她家狂按門鈴,不開門就拿雨傘揮她!」

每間店都有固定的營業時間,時間到了再開門做生意合情合理,不過卻有網友在台北美麗華門口看到,一名婦人在還沒開門時間,在門口大叫開門,還硬強行進入,「還拿雨傘做勢要打迎賓小姐,這年頭錢真難賺!」被擋在門外後,還一直站在門口,一定要等到門開才大辣辣的,當作沒事的走進去。

這影片被PO上網,網友超傻眼,紛紛留言,「人家有人家開門的規矩,是在那裡幹嘛?」「早上5點妳朋友去按妳家門鈴硬要開門,妳會爽嗎?」「一點水準都沒有。」「服務業真的不是這樣讓人欺負的!」「怎麼越來越多這種人!是真的以為顧客最大嗎?」「急著進去,然後逛了又不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