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ni-girls徵選藍波提問 選手妙答:來台北要很勇敢

▲新Uni-girls百人複賽現場。(圖/記者劉峻誠攝)

記者劉峻誠/台北報導

統一7獅Uni-girls 百人面試複賽27日舉行,參加選手來自全台各地,在賽事中評審藍波問選手:「覺得自己這一生中做過最勇敢的事情是什麼?」其中一名選手的答案讓現場眾人大笑,因為他的答案是:「獨自一人來台北參加比賽最勇敢,要自己火車、捷運,感覺很恐怖。」

在這場百人複賽中將選出最後的20名選手進行培訓,選手們無一不拿出拿手絕活,不管是舞蹈、唱歌、說故事等,展現自己的青春活力,並讓評審看到自己最好的一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眾選手拿出看家本領。(圖/記者劉峻誠攝)

來自評審的問題也很活潑,包括自己最喜歡的電影、做過最勇敢的事情是什麼,選手們各個不僅要展現才藝,還要拿出口條來一一回答。

▲新Uni-girls百人複賽,選手展現平時畫工。(圖/記者劉峻誠攝)

在其中一輪的提問中,藍波問到:「覺得自己這一生做過最勇敢的事情是什麼?」有選手回答。自己曾參加過救生員訓練,讓眾人驚嘆,也有選手表示:「來到這個舞台參加從未做過的事就是最勇敢的事」,但令現場眾人大笑不止的是,其中一名遠道而來的選手覺得,來台北參加這個比賽很勇敢,因為台北的交通很恐怖,公車很複雜,不知道到底該怎麼收費,讓他驚慌不已。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uni-girls統一獅中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