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哭!分手前後「7種差別」 讓你更愛單身的自己


▲經歷一段感情後,能讓你更愛單身的自己。(圖/取自librestock網站,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愛情容易使人盲目,分手又叫人怎能不心碎?但這卻是每個人人生中必經的階段,雖然剛分手時煎熬又痛苦,一旦撐過失戀期後你會遇見更好的自己!《Elite Daily》列出7件分手前與分手後的差別,看清了這些事情後,你會更愛自己。

1.時間都花在...
分手前:愛情萌芽時,你總是把時間投入在自覺是人生中最重要的那個人身上。
分手後:你終於看清楚,也意識到該把時間花在自己與愛你的人上面。

2.選擇愛的人時...
分手前:還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什麼樣的人適合你,兩人因而產生許多摩擦。
分手後:明白誰可以帶給你快樂、哪些事情是你不能妥協的。

3.
當遇到困難時...
分手前:什麼事都習慣請對方幫忙,產生依賴性。
分手後:依賴別人不如靠自己,變得更加獨立、更有自信。

▼談戀愛時,遇到困難都想要請對方幫忙。



4.與朋友的關係...
分手前:鮮少有時間能與姐妹們聚會,較少有時間經營你的交友圈。
分手後:有時間、精力讓友誼更上一層樓,有更多空間能與朋友們相處。

5.每次爭吵...
分手前:
為了繼續走下去,總是選擇退讓與妥協。
分手後:學習教訓,並知道該如何把未來的戀情經營得更好。

6.生活型態的改變...
分手前:兩人只要能膩在一起,不管做什麼都覺得好快樂,但也因此只活在屬於兩人的小圈圈裡。
分手後:開始提升生活品質,懂得上健身房、從事社交活動,並改善身心上的疲勞。

7.面對生活的態度...
分手前:他就是你的全世界,生活重心總是繞著他團團轉。
分手後:失戀並沒有想像中的可怕,反而能讓你與這個世界有更多互動的機會,並且遇見更好的自己,看見這世界更美的地方。

▼失戀後讓你有機會遇見更好的自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