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你沒有找我錢…爛咖買手搖杯倒賺 老闆娘:他還客訴

▲「你忘記找錢了」,奧客硬拗手搖杯店員找零。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一名男子到一家連鎖手搖飲料買飲料,明明只付了25元,卻趁工讀生沒留意,硬拗說付了100元沒找他錢,工讀生雖然有些遲疑,但還是找給他75元,可惡的是,男子臨走前還偷偷把之前先付的25元摸走,目前店家已報警處理。

監視器畫面拍下,一名穿綠色上衣的男子走到這家連鎖手搖飲料店,只見他點了一杯飲料,隨後把零錢放在櫃檯上,但因為店內工讀生忙著製作飲料,沒有及時收下。

綠衣男拿到飲料、發票後卻不走,對服務生表示,「你是不是忘了一件事?(服務生:你給我100嗎?)對啊,你沒有找我錢。」男子示意要找錢,雖然工讀生遲疑了一下,但還是選擇相信客人,找了75元給對方。

男子收了錢還是部有,假裝和服務生閒聊,但就在這個時候,他的手伸到櫃檯,悄悄把一開始放在櫃檯的25元摸走才閃人;工讀生事後發覺不對勁,調閱監視器才驚覺上當。手搖飲料店老闆娘說,「因為當下還有其他外送要做,所以不會去注意那麼多。」

老闆娘透露,這名奧客行徑還不只一樁,「就客訴說飲料泡好,拿走之後可能過半個小時、一個小時回來說飲料破掉,要我們重泡,要不然就客訴服務態度不好。」雖然被騙的金額不算太多,但畢竟工讀生賺的都是辛苦錢,目前店家已經報案,希望別再有其他人受害。(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