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懷孕足月紅毛猩猩手術台過世 原本安排下周一全套產檢

▲邦妮就快要生寶寶了,卻發生憾事。(圖/翻攝自Zoo Miami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邁阿密動物園31歲懷孕紅毛猩猩邦妮(Bonnie)在緊急手術中過世,園方發現牠的足月寶寶沒有生命跡象,因此必須動手術將寶寶取出才能維持邦妮的生命,卻遺憾沒有撐過手術。園方原本安排下星期一請婦產科專家全套檢查,所有人都很難過、遺憾。

動物園在臉書上表示,邦妮在當地時間25日晚上過世,原本下星期一請了婦產科專家幫忙作完整檢查,但  當天下午保育員發現邦妮行為異常好像不舒服,馬上送到園內醫院檢查,結果顯示肚內足月的寶寶沒有生命跡象。獸醫決定馬上取出胎兒,如此才有機會保住邦妮的性命,然而那時邦妮的情況就已經很危急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手術歷時好幾個小時,雖然獸醫成功取出胎兒,但是邦妮沒有再醒過來,於手術台上過世。園方表示,由於現在野外的紅毛猩猩棲地被掠奪,數量大幅減少瀕危,因此任何寶寶出生都是非常令人開心的事,但是邦妮沒能醒過來讓所有人很難過,遺憾失去了一個寶貴美麗的生命。

關鍵字: 紅毛猩猩人猿邁阿密動物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