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躲過安樂死 斷尾「艾拉豆豆」蛻變時尚狗狗名模!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只要有人疼愛,每一隻狗狗都能成為「狗生」的主角!紐約布魯克林(Brooklyn)的「艾拉豆豆」(Ella Bean)是從繁殖場被救到收容所的重病狗狗,8年前她面臨所方的安樂死,幸好在執行的前2天被一對夫婦領養。艾拉的新主人非常寵愛她,不只治好她的病,還為她設計衣服,讓她成為「狗時裝界」的超級名模。

▲艾拉豆豆成為狗界模特兒!(圖/翻攝ellabeanthedog,下同。

▼艾拉豆豆連「包包」都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拉豆豆從繁殖場逃脫的時候看起來非常狼狽,且全身是病,她的主人希拉蕊史隆(Hilary Sloan)表示,8年前的艾拉毛髮亂七八糟的,尾巴骨折又感染,「我不能把她丟下,因為再過兩天,她就會被安樂死!」現在的艾拉看起來自信又外向,但原來的她其實非常自卑,希拉蕊表示,艾拉剛被領養的時候非常害怕人類,連其他的狗狗也不敢接近,「不過現在的艾拉可是非常活潑,見到其他狗狗也會迫不急待的去交朋友。」

艾拉現在是Instagram上面的「名狗」,擁有將近5萬的粉絲,經常在各地旅行,希拉蕊表示,她和丈夫正在設計高檔的狗狗服飾,而艾拉當然就是模特兒,「只要鏡頭一出現,她就會自動擺起POSE!」

▼穿上主人設計的衣服,愛拉豆豆顯得非常時尚。

 

fashion style dogs • ella bean(@ellabeanthedog)張貼的相片 張貼

關鍵字: 艾拉豆豆狗模狗名模名模時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