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13歲出櫃16歲變性 自稱5個月和300已婚男上床!

我們想讓你知道…!!!


▲泰勒自稱在5個月內和300名已婚男子上床。(圖/翻攝自《鏡報》,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19歲男大生泰勒(Tashion EJ Taylor)專釣已婚男!他自稱13歲就出櫃,因為「漸漸發現自己有個錯誤的身體」,並在16歲踏上變性之路,卻因得不到家人支持而離家,開始上網約會,聲稱已在5個月內和300名已婚男子上床,讓他賺進4萬英鎊(約台幣200萬)。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泰勒指出,他13歲就發現自己是同性戀,16決定要變性,因為得不到家人支持而離家,今年1月開始上網約會,希望能藉此尋求更多人認同。沒想到訊息在24小時內就被灌爆!他開始試著每週先和1名男子約會,喝咖啡聊天,隨著信心的增強,4個月後他開始提供床上服務,自稱在5個月內已經和300名已婚男子做愛。以平均每月賺進8000英鎊(約台幣40萬)的速度,迄今已讓他賺進4萬英鎊(約台幣200萬)

泰勒說,他的「客群」大多是30~50歲的已婚男性,泰勒透過與他們約會重建自己的自信心,他也強調,這份工作並不打算很快的停止,也並非所有賺來的錢都與性有關。因為有些客戶真的只是想聊天、喝咖啡;對於自己有如他們的「秘密情婦」並不感到內疚,因為自己能替客戶們分憂解勞。且當客戶們對他說出「你比其他女人更美」的時候,真的會覺得自己很性感。

▼泰勒覺得自己比其他女人性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