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老薑爺爺」便宜賣 餵飽自己和106歲老母就滿足了

▲新竹「老薑爺爺」靠著賣薑,養活自己與106歲老母親。(圖/翻攝自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新竹85歲的詹阿公靠著賣薑,養活自己與高齡106歲的老母親,親手栽種薑的他賣的價錢也比市場便宜一半以上;他不求多,只要收入夠去市場買點菜和肉回家吃就滿足了。

詹阿公親手照顧、種出來的薑不輸外面市場賣的,價格也便宜一半以上,市場賣的1年內的新薑大約80到110元;而阿公的2年薑才賣45元。他有個小小心願,希望能靠賣薑養活自己與106歲的母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有善心民眾不忍詹阿公這麼辛苦、想拿錢給他,但最後被婉拒了,因為阿公堅持靠自己力量生活。網友們看完紛紛表示,「找時間去買薑囉」、「我們出發吧」、「當地農會可以幫他行銷嗎」;也有人提到,「去新竹大遠百旁的燉品屋買,我之前有去買過,幫忙賣薑的陳店長人很好」。

【阿公的聯絡方式】
地址:新竹縣橫山鄉田寮村十鄰33號
電話:03-5933645

★如果要去阿公家買的,可以先打電話問阿公有沒有在家,以免阿公去田裡工作撲空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