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包女兒車上談戀愛! 爸爸開挖土機把「事發現場」掀了

▲憤怒爸爸開挖土機把奧迪掀了!(圖/翻攝Kaylor Card自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爸爸麥克(Mike Card)日前因為發現寶貝女兒與男友在車上偷約會,憤而開著挖土機,將「事發現場」的奧迪車掀起,在地上翻了好幾圈,不僅窗戶全破,還在短短2分鐘內變成一堆廢鐵。麥克的兒子凱勒(Kaylor Card)將影片上傳至臉書,2天內觀看次數已達9.9萬次,不過有網友在下面留言說「為何要毀掉好好一台車」,對於這名爸爸的做法感到不能理解。

凱勒在臉書上寫下「是的!爸爸想證明這一點#爸爸不開心」的留言,並上傳了影片。2分鐘內一台價值13000美元(約41萬台幣)的奧迪車就成了一堆廢鐵,感覺得出來爸爸真的很生氣。不過有些網友看了影片後留下「這個懲罰也太貴了吧!真是瘋了」、「其實可以把車拿去賣了」等等的留言,認為這種作法太過激烈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