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收電玩業7百萬 高市3線1星分局長李世昌收押

▲高雄市警局三民二分局長李世昌涉嫌向電玩業者收賄,27日清晨聲押獲准。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警局三民二分局長李世昌涉嫌向電玩業者收賄,27日清晨遭高雄地檢署聲押獲准,警政署長陳國恩對此感到震怒、痛心,要求調整李為非主管職並停職靜候調查。

檢方調查,官拜3線1星的李世昌,4年前擔任高市警局行政科專勤組長期間,涉嫌向電玩業者收賄約700多萬元,高雄地檢署、法務部廉政署、調查局昨天搜索李的住處及辦公室,約談相關人員與李的家人,李否認收賄,今晨5時許聲押獲准。

李世昌中央警官學校戶政系47期畢業,曾任鹽埕分局副分局長、小港分局副分局長、三民第二分局副分局長、小港分局分局長等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