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竹圍漁港音樂派對 彩虹橋化身120米滑水道

▲桃園竹圍漁港滑水道音樂派對,8月27~28日邀您一起開心一夏!(圖/市府觀旅局)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大園區竹圍漁港、部分環境改善工作及彩虹橋塗裝燈飾,呈現全新風貌!市府觀旅局於27日至28日結合時下最風行的城市滑水道,讓竹圍漁港彩虹橋化身長120米的滑水道,活動期間上午9時開始,於大會服務台現場發放時段體驗劵(每人限領1張,發完為止)後,依照指定時段入場,即可感受俯衝彩虹橋滑水道的清涼快感!

另外,27、28日從傍晚6點開始,還有以「仲夏之夜」及「搖滾之夜」為主題的精采歌唱演出。表演藝人包括宅男女神朱俐靜、少女殺手田亞霍、嘻哈女王葛仲珊、數字天團八三夭、Uder Lover、TNT BOX樂團、O.N.E樂團、怕胖團樂團、嘴哥樂團及佬步槍樂團等輪番上陣,歡迎大家一起來竹圍漁港品嘗美味海鮮、伴隨音樂舞動,在仲夏的傍晚度過美好時光。

觀旅局說,不僅彩虹橋滑水道趣味吸睛,現場亦設置了多項闖關遊戲適合親子同樂,像是百發百中、瘋狂鬥牛、彈力跳跳馬等遊戲,只要完成3項闖關,就有機會獲得限量活動紀念品(數量有限,換完為止)。不僅如此,活動期間更有每日限量1,000支美味花枝丸免費品嚐,有吃又有玩,讓大家來桃園竹圍彩虹橋一起開心一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