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鬥牛犬池邊賞魚腳滑...屁屁hold不住 前撲進水嚇到狂划

▲鬥牛犬想賞魚,太接近結果掉進去。(圖/取自Morris Bulldog)

社群中心/少女凱倫

先前有鬥牛犬愛和魚兒親吻的報導,近日則有隻可愛的鬥牛犬,在池邊賞魚,期間還喝了池水,想要多跟魚接觸,不過牠太靠近,前腳不小心一滑,整個身子往前撲,屁股也Hold不住,直接跌進水裡,再浮起來,嚇到的逗趣反應也讓人覺得好可愛。

國外臉書粉絲團《Morris Bulldog》上傳一段鬥牛犬賞魚的影片,這隻咖啡色、白色相間的鬥牛犬,吐著舌頭興奮的在池子走來走去,還蹲下來喝喝水,不過當牠起身時,忽然前腳一滑,不小心往前飛撲,原本想趕緊收腳,卻因為屁屁太用力,整個人就這樣進水,還好他也聰明的趕快爬起,影片上傳後,不少網友都被狗狗可愛的反應逗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鬥牛犬賞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