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戰鬥男女高架橋上用「後背式」嘿咻 有人喊:加油!

一對俄羅斯男女在橋上大剌剌用「後背式」姿勢「嘿咻」。(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戰鬥民族」之名當之無愧。無人不戰鬥、無處不戰鬥、也無事不可以「戰鬥」。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在俄羅斯克拉斯諾亞爾斯克(Krasnoyarsk)境內「泛西伯利亞公路」(Trans Siberian Highway)一處高架橋上。一對俄羅斯男女大剌剌的在橋上用「後背式」姿勢「嘿咻」。不少路過的駕駛人為他們高喊加油,一些人甚至停車拍下這「激情的瞬間」。

影片中顯示,男子的衣服依然完整,女子身上只剩下胸罩和鞋。趴在一輛在紅色奧迪的引擎蓋上。 一名目擊者說:「我們路過高架橋時,幾乎不敢相信看到的畫面。我們決定倒車回去看一眼,以確定這不是我們的幻覺。他們依然在那裡,只是改變了姿勢。」

當這段影片被上傳到社群媒體和當地網路論壇後,被瘋狂轉發。拍下影片者的聲音還可以聽到。他說:「兄弟,幹得好!爽吧?」背景中可以聽到男性的笑聲。其他駕駛人在路過上述火辣辣現場時,也紛紛按喇叭向他們「致敬」。

警方尚未表示是否將對此一事件進行調查。當地媒體報導,這對男女如果被捕,可能被以「流氓行為」(hooliganism)罪名遭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