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南市老翁受困電梯 警消協助平安脫困

▲老翁受困電梯,警消合力協助平安脫困。(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二分局博愛派出所,接獲通報開山路35巷一棟老舊公寓,傳出一名林姓老翁受困於電梯內,巡邏員警黃振華、陳正利立即趕赴現場,另消防局也同時抵達現場,警消合力板開電門,平安將老翁救出。

警方到現場勘察發現係因電梯故障,電梯門無法正常開關,而且電梯機械忽上忽下,正當大夥苦思營救脫困對策之際,電梯突暫停於三樓層,員警見機不可失,立即與消防人員齊心協力將電梯門扳開,成功救出老翁,過程雖經一番波折,幸老翁尚保持意識清楚,且生命跡象穩定正常。據公寓管委會表示,電梯每年都有定期維修,但不知為何仍突然故障。

警方指出提醒民眾,對於例行性工作,也千萬不要心存輕忽,應謹慎行事,才是安全的最佳保證,也再次感謝員警及消防人員的即時救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