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哇伊的熊讚 要送破萬截圖前20名的粉絲小禮物

▲世大運的超人氣吉祥物熊讚。(圖/翻攝自熊讚Bravo粉絲專頁,現在粉絲破萬倒數中。)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圓滾滾的大眼睛、毛茸茸的亮黑色身體,胸前有著台灣黑熊的招牌白色大V領,他是熊讚Bravo,2017年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的吉祥物。日前,台北市政府特地為熊讚設立了臉書粉絲團,粉絲人數已經突破9900人,也在粉絲專頁發起了「#一人一讚挺熊讚」的活動,只要上傳破萬截圖前20讚的粉絲就能獲得神秘小禮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世大運吉祥物熊讚超夯,粉絲人數創新高達謝粉絲還送小禮物。

其實慷慨的熊讚在粉絲團的人數突破9000時,就立刻送出了粉絲專屬的熊讚毛巾還加碼10副耳機,為的就是感謝粉絲們的一路支持,而這個熊讚毛巾正是世大運相關周邊之中最熱銷的商品之一,全程委託雲林知名毛巾廠商設計、製造,現在開始對外發售,讓喜歡熊讚卻無緣獲得粉絲團好禮的民眾也能把熊讚帶回家。

除了在臉書上和大家互動之外,8月20日至8月28日,熊讚都會出現在大家河濱公園的台北河岸童樂會和現場的大朋友小朋友同歡,炎炎夏日大家看到熊讚依然好開心,粉絲的熱情絲毫沒有被毒辣的太陽打敗。

面對超高人氣的熊讚,台北市長柯文哲19日出席廣播節目接受訪問時,也直說選「熊讚」當吉祥物是有意義的,除了胸前的白V代表Victory(勝利)之外,台灣黑熊也是台灣的代表,考慮在世大運之後,要讓「熊讚」擔任台北市的吉祥物。

►►點這裡,謝謝大家「一人一讚挺熊讚」喔

▲世大運吉祥物熊讚出席台北河岸童樂會,小朋友看到本尊好開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