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全世界最美大理石皮紋 貓咪艾莉絲吸引1.5萬人追蹤


混血波斯貓艾莉絲,被譽為「世界上最美麗的貓」。(圖/翻攝自IG帳號hallo.alic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現代社會裡,愛貓的人何其多,如果有一隻貓咪號稱是全世界最美麗的貓,絕對會有很多人想瞧瞧牠的真面目。

國外有一隻5歲大的混血波斯長毛貓艾莉絲(alice),被粉絲追捧為「世界上最美麗的貓咪」,因為艾莉絲有著近乎完美的大理石皮紋,閃著琥珀光澤的清澈大眼,優雅氣質的外表讓牠受到許多網友的喜愛,在社群網站Instagram上也吸引了將近1萬5000名粉絲追蹤。

儘管艾莉絲看起來「貴氣逼人」,但也有一個傷心的過去,牠的前任主人不知道何種原因將牠棄養了,好險後來被女主人亞拉(Yara)認養,牠現在擁有一個充滿愛的家庭生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亞拉也表示,艾莉絲除了外表漂亮以外,牠更是一隻好脾氣的貓,每次看到人,就會喵喵叫地吸引對方注意,並且跑到對方身上磨蹭,同時牠也對其他的貓咪相當友好。

關鍵字: 波斯貓貓咪米克斯大理石皮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