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推出全新NIKE ZOOM ALL OUT FLYKNIT 打造最強跑鞋

圖、文/GQ

NIKE在最近推出了全新的NIKE ZOOM ALL OUT FLYKNIT運動跑鞋,不光是花色吸引人,在與高科技的結合更是花了很多的巧思跟心力,目標就是打造出一雙超強跑鞋。

這次不僅花了三年多的時間做測試、設計改良等工作,還特別找來了與200公尺/400公尺冠軍Allyson Felix密切合作,透過Allyson Felix了解短跑運動員的需求;在設計的過程中,光是為了延展性這個問題就淘汰了70多個樣本,鞋筒該多高也不斷的調整修改。

全新的NIKE ZOOM ALL OUT FLYKNIT是目前最大的可見式Zoom Air氣墊,就好像釘鞋一樣,你用手拿的時候會覺得很硬,但穿上、受力後會壓縮,跑者給鞋子的能量跟壓縮越大,受到的推進就越強,所以會跑得更快,完全就是以打造最強跑鞋的規格為目標!

除了氣墊的改良之外,NIKE這次也在腳跟添加了TPU外層還有在鞋筒上增加了內置的緩震點,而鞋底的紋路也設計成了五角星形的形狀,是模仿Superfly Elite釘鞋底片的蜂窩狀構造,讓鞋子與地面接觸的橡膠面積更大、抓地力更大;在外觀設計上則是採用了編織的Flyknit鞋面,每一種設計集合起來成為一雙今年運動員不可或缺的跑鞋。

編輯相關推薦
>>Air Jordan 11「Space Jam」怪物奇兵配色鞋款再度復刻登場!20週年紀念回歸
>>3大品牌跨界合作鞋款!你最愛哪雙?

關鍵字:

GQ, NIKE, FLYKNIT, 跑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