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杯飲料上樓看電影!用美味在地食材喚醒早晨


TEXT/Olina  PHOTO/ELLE、Woolloomooloo Out West提供

從第一間富錦店開始就獲得許多好評,又在信義路上開設擁有餐廳、雜貨、展覽空間、設計套房的獨棟複合空間,這次他們選擇一路向西,將靈感來自澳洲woolloomooloo港口的貨櫃船塢設計空間、 美食文化移植到年輕世代駐足的西門町。

店內設計都是由曾在澳洲唸建築設計、生活的老闆一手打理,就連桌椅也是自己設計組裝。利用原木色調的溫暖特性,柔和卻不突兀的調整大量的冷硬金屬。

保留原來大型製冰廠的部分牆面細節、樑柱,甚至是加上小型桌面,成為夜晚立飲、小酌的最佳位置。

二樓空間大多時候只在晚上開放,但寬敞開放的設計成為許多人舉辦小型展演、包場的最佳選擇,加上不時舉行的小型音樂、藝文活動,美食再加上這一切還有什麼好說的呢?

藏在二樓牆的另一側,同樣是老闆親自設計的電影院「moonshiner」,主要以獨立電影播映為主,或是獨立影展、店家選片等,基本上如果不是由第三方租借播放,想要入場看電影,只要點上一杯飲料就能入場!

既然都有電影院了,自己烘豆也是不意外了啊!就在一樓店面後方,特別耗資引進烘豆機、設立控溫儲藏室,未來還可能開設手沖課程,根本一整個可以從早玩到晚的概念!


正港風味蘿蔔糕 NT200

因為一次廚房同事帶來的媽媽牌蘿蔔糕,讓所有人都驚豔這來自媽媽廚房的溫暖美味,最後居然成為西門、信義兩間店的獨家菜色。配上毫不客氣的蒜絲、辣椒、甜鹹醬油膏一起入口,就是最傳統的台灣味!

培根花生三明治 NT240

西門獨家,將切碎、煎的酥脆的厚片培根拌入在地花生醬中,除了焦香的培根還吃得到花生顆粒,搭配煎的半熟的荷包蛋夾在自制吐司中,讓溫潤的蛋汁巧妙地融合甜鹹口感。

沐露經典早午餐 NT300

經典不能只是經典而已,隨著廚房功力不斷進階,用自家手作香腸、手作麵包取代向外採購的食材,因為只有自己動手做才能確保每個細節都實實在在,大尺寸肉腸採用歐式手法,毫不油膩卻充滿香氣。


牛奶咖啡 NT130

這次參加ELLE Brunch Club活動的餐點就是它!自家烘焙的咖啡豆加上細緻的奶泡,溫潤順口且不留黏膩感在喉嚨,就算不加糖也不苦澀。


冷泡單品 NT180

一樣是用自家烘焙的咖啡豆,特殊的冷泡手法讓保留黑咖啡的香氣卻沒有苦澀感,在天氣炎熱想要來點清爽口感的時候,來杯Cold Brew絕對不會錯。



【WOW Woolloomooloo Out West】
地址:108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120巷2號
電話:02 2388 8180
營業時間:平假日早午餐供應時段10:00~16:00

Woolloomooloo Out West店景

*本文由 ELLE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ELLE

延伸閱讀
>>[ BRUNCH CLUB ] 超可愛店貓陪你吃早午餐!用音樂溫暖早晨的「WAKE n' BAKE」

>>美食真的吃不完!日本當紅夏威夷鬆餅「Moena Cafe」也要來台啦!

關鍵字:

ELLE, Woolloomooloo, 美食, 電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