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崎敏葵:男生獻殷勤我皮就要繃緊 3年被拖廁所施暴

松崎敏葵高中被霸凌。(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台日混血模特兒松崎敏葵擁有超大眼睛和尖下巴,平日打扮得像洋娃娃,風格相當獨特,吸引許多粉絲關注。26日接受專訪時提到,自己高中曾被霸凌,就像偶像劇中的橋段,一群女生將她拖到校園角落恐嚇,甚至扯她頭髮等,讓她每天晚上回家大哭,但又不敢反抗。

松崎敏葵提到自己高一一進學校,因為異性緣相當好,「只要那天有男生跟我獻殷勤的話,我皮就要繃緊一點」,放學後就會有一群女生把她抓到校園角落,其他男生則在旁邊湊熱鬧看戲,她提到對方會扯她頭髮、上廁所時把她的門反鎖甚至潑水進去,這種情況持續3年,直到高中畢業,「我不敢反抗,因為我很膽小,所以只能回家一直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松崎敏葵個人特色強烈。(圖/記者張一中攝)

此外,松崎敏葵因為相當有個人特色,所以經常被嗆「修圖、假臉和整型」甚至叫她去死,她都能高EQ面對,「我真的不太容易生氣,看看就過了,而且會覺得可能他們有病才會用這種方式吸引人家注意」,不過她也提到很有可能是曾被霸凌過,所以面對酸言酸語她比較能輕鬆看待,她也再次解釋自己真的沒有整型,眼睛也是天生就這麼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