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血凝望滿地雞排...外送不捨回報 老闆安慰:不要了沒關係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市一名20歲薛姓男子日前外送雞排出車禍,不顧自己膝蓋和手流著血,竟先打電話回報店內,就怕客人等不到食物,讓網友心疼大讚「敬業」。對此,雞排店老闆娘表示,當下聽到被她視如兒子的員工出事很擔心,還提到讚薛小弟本來做事就很認真,當下只要他「先坐救護車到醫院,那些東西都不要了,沒關係」。

▲車禍現場雞排散落一地,飄出陣陣香氣。(圖/嘉義市消防局提供)

薛男25日下午3時許騎車外送20塊雞排時,於忠孝二街及忠孝路口發生車禍,人車倒地,熱呼呼的食物也散落一地,現場飄著陣陣香味。救護人員趕抵時,發現薛男因為擔心客人久候,竟不顧自己傷勢聯繫雞排店,希望再另外找人送貨,熱心路人看見這一幕後,也在旁幫忙撐傘,還勸他先不用擔心雞排的事。

手部和膝蓋都流著鮮血,薛男表情痛苦地坐在路邊,看著地上散落的雞排,心中既無奈又難過。當救護人員要求上救護車時,他卻說「可以讓我打一下(電話)」,「喂?東西都沒辦法送了」。此時同事匆忙趕到,接過薛男的電話解釋情況,他這才安心地踏著蹣跚的腳步登上救護車。

清理傷口時,薛男的眼神透過窗戶,始終注視著滿地漸漸冰冷的雞排,除了感嘆自己無力完成客人的期待外,更是對「母親」辛苦炸出的食物感到不捨。所幸薛男僅受輕傷,而訂貨的頭橋工業區某家工廠,雖然沒吃到雞排,但也能體諒是因為意外,26日又再次買了「一大堆」,讓他能夠安心養傷。

雞排店老闆事後受訪時表示,「我說你剛出門怎麼車禍,怎麼沒有小心一點,那沒關係我馬上處理,你在那裡不要動這樣子,我就跟他講說,其他的事情我來處理,你先坐救護車到醫院,其他的事情,那些都不要管了,那些東西都不要了,沒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