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抓住夏季尾聲 遊桃園乘坐大王蓮拍照留念

▲ 桃園蓮花季的大王蓮乘坐,只到9月中旬,民眾動作要快。(圖/周姓民眾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隨著秋天腳步到來,桃園蓮花季即將畫下句點,但康莊蓮園的大王蓮乘坐,仍可持續到9個月中旬,蓮園主人歡迎民眾抓住夏季尾聲,前來乘坐大王蓮並拍照留念。

往年桃園蓮花季都只辦到8月中旬,最長也只能撐到8月底。但今年拜風和日麗之賜,加上颱風沒有來搗亂,所以當地仍有好幾處蓮園蓮花依然盛開,包括讓大、小朋友坐在上頭拍照的大王蓮、充滿清香的香水蓮、色彩鮮豔的娃娃蓮,以及最大宗的大賀蓮,民眾趁暑假結束前,賞蓮絕對不虛此行。

來自新北市的周姓民眾也攜家帶眷的前往乘座,一家四口也都坐上大王蓮園,據康莊蓮園莊姓園主表示,大王蓮可乘載約150公斤左右,並開放到9月中旬,每人次為50元可自由拍照,另外有素食餐點可供選購,有意民眾可上網搜尋,或電洽0921091466莊先生。

▼ 大王蓮大約可乘載150公斤,一家四口乘坐都沒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