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中秋「烤肉神器」 吃烤雞免動手…網:95煙燻口味

▲中秋節將至,有網友自製了「烤肉神器」。(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中秋佳節即將來臨,許多人不免俗的一定要烤肉來應應景。現在,有網友利用機車自製了「烤肉神器」,不需要靠著雙手不斷轉動,只需輕輕轉動油門,便能利用車輪帶動烤肉架上的乳豬或雞肉,不但超省力又有創意,讓網友看了直呼「烤完肉,發現沒油騎回去.....」、「下次多帶一桶油!」、「口味應該95煙燻的......」。

一名網友於26日晚間9時許在臉書公開粉絲團「爆笑公社」上傳了一支長約14秒的影片。根據影片,他們利用一部普通重型機車自製了一組「烤肉神器」;先是在地上生火並放置烤爐,再用鐵架將食材架高,並將中間的鐵製烤肉串與機車的後輪綁在一起;只要輕輕一催油門,車輪將會帶動鐵籤旋轉,不管是想烤雞或烤乳豬都相當好用。

其他網友看過以後紛紛表示,「豬說頭暈了,別轉這麼快」、「機車可以改成腳踏車還可健身哦!」、「雞:別轉了!林北頭暈了!!」、「下次烤乳豬記得這樣烤」、「烤完肉,發現沒油騎回去.....」;不過,也有人質疑「到底吃肉還吃廢氣?」、「吃起來會不會有廢氣味道」、「會不會轉太快了,這樣會熟嗎?」、「轉速太快了 火侯不夠ㄛ」。

 ▼影片取自「爆笑公社」,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