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做事就好!鍾小平提罷免 柯文哲:選舉造勢,很正常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小平日前放話要角逐2018台北市長,更嗆下個月要發動「罷免台北市長柯文哲」活動;對此,柯文哲表示,選舉罷免創制複決是人民本來就有的參政權,「不想被罷免就要認真一點做。」

繼日前宣布將參加黨內初選角逐台北市長提名,鍾小平26日再度表示,9月將發起罷免柯文哲的連署。對於連署案,鍾小平先是自信滿滿認為可以通過罷免連署,2017年就可以改選;但被問到能否成案時,卻又改口稱不管人數夠不夠,「形式要出來,可以凝聚藍軍士氣,也拉抬全台藍軍的氣勢。」

柯文哲25日下午出席「認養失業家庭學童公開認養活動」,會後受訪時被問到關於鍾小平提罷免一事;他說,鍾小平不是要選市長,這是一種造勢,是民主政治很重要的地方,知名度很重要,所以要炒新聞。

柯文哲笑說,選舉還早啦,現在認真做事做事就好,「我現在第一個解決大巨蛋第二個解決世大運,這才是我目前要出全力去做的事。」

另外,關於青年失業率越來越高的問題,柯文哲表示,台北市會盡量創造就業機會,現在產業局有新的想法,「如果可以鼓勵這些年輕人創業,其實創業也是解決失業一個很好的方法」;他認為,台灣過去的教育都在教學生當員工,很少教學生當老闆,「如果可以鼓勵創業的話,其實也可以增加很多就業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