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高雄中央公園忙抓寶可夢 2年輕人卻「收服」一隻公雞

▲大家在公園忙抓寶可夢,他們卻抓到一隻公雞。(圖/警方提供/下同)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手機遊戲《精靈寶可夢GO》(Pokémon Go)持續發燒,台北2名年輕人日前遠赴高雄中央公園「熱點」朝聖,當大家都低頭在抓寶時,他們竟然抓到一隻活生生的公雞,之後「拾雞不昧」熱心送到五福二路派出所,讓波麗士大人傷透了腦筋。

台灣警察工作內容包羅萬象,繁瑣程度眾所周知,但也有他們束手無策的時候。日前2名從台北來高雄遊玩的年輕人,在新興區的「寶可夢熱門景點」中央公園抓寶時,卻抓到了一隻活生生的公雞,之後更熱心地送牠到派出所。

由於是深夜時分,員警只好先將公雞安置在派出所,待翌日早上通知動保單位處理。不過熟稔綜合逮捕術的員警們,抓人在行,抓雞卻是滿頭大汗;只見迷途的公雞在派出所裡跑來跑去,後頭的員警大聲喊著要對牠實施「保護管束」,也有人說要用「寶貝球」收服。員警們忙得雞飛狗跳,最後仗著「優勢警力」將公雞抓進紙箱中,結束了這場鬧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