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員的守護?火災烈焰中 驚現黑色詭異人影

▲美國農場大火,屋主在烈焰中拍到詭異人影。(圖/翻攝自Jeanette Caldwell Empey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愛達荷州一名婦人珍妮特(Jeanette Empey),在自家農場失火時拍下照片,發現黑煙中竟然有一個貌似消防隊的人影;而由於農場幾乎被大火燒毀,但他們的小屋卻安然無恙,讓她堅信這是「消防員的守護」,是天使出現來幫助她的。

綜合外媒報導,日前美國西北部愛達荷州的一處農場發生大火,猛烈火勢燒毀5萬多英畝的土地,並逐漸逼近農場內一棟小木屋,消防員向農場主人表示,基於安全緣故,珍妮特一家人必須暫時撤離。珍妮特和丈夫、兒子只能站在遠處看著大火侵襲家園,此時珍妮特拍下照片,發現烈焰中有一個人影,看起來就像是消防員,衣領附近甚至還看的到2條黃色衣帶。

隔天早上大火撲滅後,珍妮特回到農場檢視損失情況,發現小屋竟然安然無恙,她認為這是奇蹟發生,並把照片PO上個人臉書。她深信,這位「消防員」一定是上帝派來幫助他們的天使,因為這個緣故,不管是家人還是小屋都平安無事。

一共有1400多名網友分享這張照片,許多網友看了照片後的人影認為很不可思議,「真的是太神奇了」,但也有人認為這只是巧合,沒什麼大不了的,認為是珍妮特大驚小怪。

▼放大後可清楚看出火焰中的人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